头部图片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3海南省大众羽毛球系列赛海口站收官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08
  •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2023海南省大众羽毛球系列赛海口站的比赛在海口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新埠岛店)收官。经过两天角逐,10个单项冠军全部产生,40岁以上男双、混双冠军为孙孝星/杨德诚、曾德望/王海荣;40岁以下男双、混双冠军为邓跃/钟豪毅、吉家捷/章昱晨;35岁以上女双冠军为陈健/张之博;35岁以下女双冠军为陈倩/吴雯霞;U13-15男双、女双冠军为龙丁若/陈泓宇、梁语涵/张莹;U10-12男双、女双冠军为黎绍吉/陈达帅、周慧/温家瑜。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副主任符史涛、竞赛部负责人王潮清,海南骑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日俏,山东宝沛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首凤,赛事裁判长陶岚等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海口站是海南省大众羽毛球系列赛的第二站比赛,有些选手是赛事的“老朋友”,澄迈站与海口站连续两站比赛均报名参赛,还有些选手则是“新朋友”,首次参赛。

                 

  本次比赛设青少年组与成年组,青少年比赛有利于提高我省青少年羽毛球水平,选拔优质羽毛球苗子,推动青训梯队搭建;成年组则为上班族羽毛球爱好者尽情提供在赛场上释放压力的舞台,赛事旨在通过为全省不同年龄层的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同场竞技、交流球技的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省蔚然成风。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骑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宝沛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海南爱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市羽毛球协会协办。

 

友情链接:国家体育总局  |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  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