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5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5日上午,中共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支部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支部书记梁启华同志为宣讲人,赛事运营商、职鉴培训机构等6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梁启华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基本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举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赛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梁启华同志强调,中心承担着策划、协调和组织各类体育赛事和社会体育活动的职责,这就要求我们责无旁贷多举办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推广体育文化,增强人民体质;培育专业的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人才,给予群众科学锻炼和运动指导,促进全民健身,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我们“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国家体育总局  |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  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