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2024年白马井镇第一届“村BA”篮球联赛 暨海南省“体育下乡”篮球赛圆满收官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18
  • 分享到:

在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营造增添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提高广大村民群众体育运动的热情,2024年白马井镇第一届“村BA”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体育下乡”篮球赛历经3天比赛,于2月15日圆满收官。


该项“体育下乡”篮球赛事很受当地老百姓喜爱,每天赛事吸引了许多外地和本村观众到现场看球,每天超万人次的观众和球迷到现场观赛,展现了海南儋州白马井“村BA”的魅力和影响力,充分体现了儋州“篮球之乡”的美誉。


经过了8场比赛角逐,累计现场观看人数超5万人次,最终决出了前四名的队伍,旧地村队夺冠,一里胜利队、福村队、钱地村队分别列二至四名。除了观看精彩赛事,决赛期间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观看,球迷还可以在白马井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具有白马井特色姐妹肠粉、米烂、鸡屎藤、白膜/红膜/芝麻糕、牛杂面等特色美食等您来品尝

 

    赛事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球迷朋友和获奖队伍一起为胜利狂欢,为大家自始至终热爱的篮球喝彩,充分展现了白马井本地良好的篮球文化底蕴,更好的体现了“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美好的前景。

 


“体育下乡”是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年度体育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送体育下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丰富村民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友情链接:国家体育总局  |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  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