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赛事动态

2023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收官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4
  • 分享到:

经过7轮近两个月的角逐,11月11日,2023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省足协裕东青训基地收官,海南红色战车足球俱乐部佳宁娜队显示了雄厚的实力,以7战6胜1平的战绩,蝉联冠军。亚军为海南中海足球俱乐部,季军为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海中故事队。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结果为:海南高体俱乐部1:2儋州尖岭足球俱乐部雪豹队,海南众鸿足球俱乐部7:2海南江东竞技俱乐部。

获得本次比赛第3名至第8名的是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海中故事队、海南众弘足球俱乐部、海南双玉足球运动俱乐部倍特药业队、海南江东竞技足球队俱乐部、儋州尖领足球俱乐部雪豹队、海南高体俱乐部。

刘晟获最佳裁判奖。红色战车队张运伟赢得最佳教练奖。红色战车队杨宁获得了最佳守门员奖。海南韦海英队的吴多胜7场比赛表现出众,赢得了最佳运动员奖。三亚众弘队的哈乔鹏获得最佳射手奖。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省足球协会协办。

 

友情链接:国家体育总局  |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  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